close

‧我是一個非常有實驗精神的人‧

 

塔羅的發問範圍有多廣呢?

這其實要看每位老師的癖好(更正....是喜好,ㄟ...還是說原則?)

以我這來說的話,只要不是無意義的問題,不是別人的問題,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什麼叫做無意義的問題?

舉個例來說~

我曾經抽牌問過"我會中樂透嗎?"

這很明顯就是個錯誤示範...

因為在下並不買樂透!!(如果你像我一樣不怕被牌吐嘈,當然可以問,但我不見得會理你就是...)

 

吊人逆位──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戰車逆位──當事者並不買樂透

星星逆位──繼吊人逆後又補了一槍,就算買了也不會中!!

↑你看吧,牌給你的回答也夠沒意義的。

 

總而言之呢,你越認真看待自己的問題,對你的幫助越大,亂發問對你不見得有好處。

除非你跟我一樣是個很有實驗精神的人....

 

也請不要問別人的事。

幫人問當然可以,不過由於不是本人,你問出來的結果可能是很表面的東西。

這個我做過很多次實驗了~

一定是關鍵人得到的實質建議大於關係人關係人大於看戲的人~

 

塔羅是內容非常包羅萬象的一種占卜方式,絕對物超所值(?)。

舉凡常聽到的工作、感情、健康、財運甚至還可以排流年!!

小三?倒會?懷孕?失縱?勾心鬥角?卡到陰(???)

也因為它總是有問必答(?)...早期學牌的時候,常常被朋友奇怪的問題整個半死...

 

‧這裡不說怪力亂神,純粹學術探討‧

 

卡到陰這種問題一開始是在別的塔羅老師的網站看到的...

他的學生一連幾晚都夢到一隻猴子,於是問了那隻猴子到底想幹麻...

由於這不是我的案例,所以沒有把牌記下來....

但是看到的當下真的覺得好鮮啊~這也可以問!!!!!

 

我也問過為什麼有時候會聞到"香"的味道~

惡魔正位──誘惑?束縛?

審判正位──覺醒?改革?

星星正位──目標?指引?

嗯.......大概是怕我誤人子弟吧?阿災....

 

另外一個案例抽到的牌是

權杖五正位

寶劍五正位

聖杯九正位

嗯.......靈媒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你....卡到陰了嗎????

 

‧這裡不說怪力亂神,純粹學術探討‧

 

說了這麼多,其實重點只有一句話啦....

 

‧塔羅什麼都能問,但請不要隨便亂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塔羅克里福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