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許多朋友對我的支持與鼓勵,更感謝願意信任我而幫我推廣介紹出去的恩人們。膜拜.....orz

 

超級好朋友幫我列了當她遞名片給朋友時,很容易被問到的問題。

1.在哪做?

2.準不準?

3.怎麼學得?

4.長得帥不帥?

她說大家比較重視的是第4點,所以很直接的回說不帥,想說這樣大家看到我一定會驚為天人覺得超級帥醬(?)

但沒想到有人回答"不帥就減低了去算的慾望"......

 

接觸塔羅有多久時間了,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想提,因為那數字實在大的有點嚇人。

反正就是高中時期的某一天,一位感情不錯的女同學帶了她的"星星王子塔羅牌"(絕版了喔)來學校。

我一向對奇奇怪怪的東西很有興趣,沒幾天也去買了一副同樣的牌。

放在枕頭下睡了三天完成了跟牌的連結後(不知道哪聽來的...),就開始找認識的女同學當實驗品....

不要誤會,只是因為女生對這個比較感興趣,意願也比較高而已。

雖然一開始都是看著書解,但同學的反應讓我漸漸長了尾巴。

就為了聽到那個「準」字,從此開始了虛榮心之旅。

 

很感謝在我身體出狀況而猶豫要不要轉行的期間鼓勵我的朋友,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很開心能接觸到塔羅,它很科學並不是迷信的東西,並且它可以讓我服務到更多需要建議或方向的人。

感謝這些日子來蹂躪我、蹧蹋我、玩弄我甚至刁難我,亂發問問題讓我隨便亂回答磨練我的朋友。

接觸塔羅的這十多年來(啊...我說出來了),讓我體會到了很多很多,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塔羅克里福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