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要這麼下呢?在讓各位了解之前,我先貼一段影片。
這是俄羅斯的一個節目「挑戰通靈者」,目前好像到17季,但很奇怪的是,從14季開始,翻譯都翻到節目的一半而已。不過這個不是重點。
我自己本身是敏感體質者,不過久了其實也麻痹了,除非特別強的能量,不然不會影響我的生活作息,這一集的下半段是關於一個詛咒的故事,有興趣的自己看,我就不多綴述了。看了這麼多集,這是目前唯一一集讓我背脊發涼,並且感受到裡面有一股強烈恨意的。不過這也不是重點,我要強調的是靈媒也是人,並且他們沒有那麼無所不能,那麼可怕。節目中的人可以經過海選,並且有膽量去參加這個節目,多少也是有些能耐的,不過看他們在接受考驗的時候,有些人的說法或解讀令人莞爾。
一般人對靈媒的認知似乎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一樣。但我想要強調的一個重點是:會下咒,會解咒,各種各式各樣的儀式,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甚至知道你最不為人知的秘密的這一種人,也是靈媒沒錯,但通常能做到這種程度的,非常非常少。不過在台灣的靈媒為什麼不像節目裡面那樣,有強有弱?絕對不是因為台灣是通靈王國,而是因為很多靈媒是透過外力的協助而做到的,這叫做「神」通,你也可以稱為「靈通」,或是你可以用比較不禮貌的方式稱呼這為「鬼」通。但不管你怎麼稱呼祂,祂們的能力其實也有高低之分,這也是為什麼當你去問事的時候,有人覺得準,有人覺得不怎麼樣,有多厲害,其實也要看這位「高靈」的到底到什麼程度。
除了上述的這種狀況之外,通常每一個靈媒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有的人擅長牽亡(招魂來與陽世的人對話。),有的擅長找東西,有的擅長儀式、下咒、解咒,有的能知道你身體哪裡有問題,進而進行治療,有的擅長讀心,有的會看前因後果。但不管怎麼說,一般正常的靈媒頂多只擅長一樣,最多2~3樣。所以我才說,我們一般所認知上的靈媒就像一間公司一樣,有人做這個,有人做那麼,整合起來就好像包山包海了。
要當一個靈媒其實也不難,只要你願意花時間,找對老師,學會一種特異功能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個普通人,玩玩塔羅就好。要練那些功夫對我來說很麻煩又很辛苦,就交給有興趣的人去弄吧。
所以,順便破除一種偏見,算塔羅好像自己的內心會完全被看透這種事情,單純是你自己想多了。 占卜、算命,跟通靈完全是兩回事,但不否認命占師裡面也有人有一些特異功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塔羅克里福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