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靈後的生活並沒有讓我一帆風順,反而一些奇奇怪怪的畫面跟訊息讓我陷入了迷惘與深層的思考裡。在靈乩宇色跟伶姬的著作當中,我發現這些奇怪的現象是有跡可尋的。在啟靈之前,靈魂(元神、靈駕,或隨便你想怎麼叫都行)最少會有一年以上的時間提醒你祂的存在,讓你重視祂的存在。

事後回想才發現,第一次有很明確的畫面大概是去年初拜月老的時候。由於從小家裡參與的佛教團體並沒有出家的人存在,也沒有人談到拜拜或一些民間信仰的事,就算有提到,也多是對傳統信仰迷信的排斥,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從何拜起。好吧,所以我決定用"想"的...
因為曾經聽說,要跟月老很祥細的說明自己想要的對象長什麼樣子,月老才有辦法幫你找,但我不會具體說明自己想要什麼。我跟自己說,我要想一個很幸福的畫面。
閉上眼睛,我看見兩個大人與三個小孩,男孩在大人中間,兩個女孩在男方旁邊,只看得到身型,但臉並不清楚。張開眼睛我吶悶了,我就兩個女兒啊,男孩哪來的??是哪裡搞錯了,因為我想要兒子嗎?也不像啊,現實中我反而很慶幸沒有生兒子,不然可能被我打死(?)了,所以我閉起眼睛再想一次!
我再一次看見兩個大人與三個小孩,雖然位置變了,但就是兩個大人與三個小孩....

現實生活中,接下來發生的也的確是兩個大人與三個小孩故事,並且很有趣的是,在這段關係要結束的階段我才知道,原來她也差不多是在那個時間點去拜月老的。

嗯哼,所以這中間有什麼巧合嗎?老實說我對這樣的問題並不是很在意,因為這很可能真的就只是一個巧合。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是,我曾經憑直覺的跟對方說:「我們的緣份一定很深。」只是當時沒有預料到,當時我所感覺到的緣份深,指得是強度而不是長度。這段關係也因此成為我人生經驗中最深刻的一段記憶。
在啟靈之前我所感受到的都是物理性訊息,也就是說,你會在生活中的低潮或不愉快的時候,聽到一些話或遇到一些事,並且你很清楚,那是說給自己聽,讓自己遇到的,是讓自己振作起來的一個方向。

對我而言,這種物理式訊息比較適合我,因為你只需要選擇相信或不相信。但畫面就讓我很頭痛了,我是一個非常重視羅輯的人,往往一個莫名奇妙的畫面就讓我必須花大量的時間找文獻、資料來確認真偽,以及為什麼讓我看到這些!也許是這樣的思惟讓我不會盲目的尋求答案與老師,還是可以用人的心態與身份來看待現實生活,沒有因此貢高、我慢而迷失人的本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塔羅克里福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