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塔羅克里福德》12/31~1/6塔羅星座運勢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寶劍國王逆位  錢幣太陽逆位

 

駕著車

雷厲風行

前方戴帽子的說著

你超速囉

還拿出了紙筆

 

◎感情上,互動良好的朋友會讓彼此之間的關係盡可能維持良好,並保持彈性的空間。讓相處不會有太多的拘束或壓力。

◎另外要注意的部份是感情中的惡性循環,不要刻意的去試探以及去踩對方的痛腳,可能現在吵一吵就沒事了,但這些事情都只是在消磨彼此之間的愛。也不要太計較彼此間付出的多寡。

◎單身的朋友在擇偶的時候,會挑選對自己有利的對象,至於有利的部份是哪些就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了。部份的朋友會試著以金錢或物質來討好對方。

 

◎職場上,這是一段成功來得比較慢,或是帶點小波折的勝利的時間點。不管你面對什麼樣的職務或挑戰,都是得來不易的成功。

◎你在工作上態度會傾向消極,缺乏創意,習慣照著原有的模式來進行,不太能接受新的方式或變動。

◎你可能臨時接到不好處理的工作案子。

◎約聘人員請留意續聘與合約上的問題,別因為一時疏忽而讓自己的權益飛走了。

◎求職者可以暫時往約聘或part time性質的方向尋找。

◎健康上請注意體力的衰退與情緒低落的部份。

 

●●●●●●●●●●●●●●●●●●●●●●●●●●●●●●●●

 

金牛座

聖杯侍者  寶劍騎士  寶劍3逆位

 

那一鼓熱情

真誠對待

盡心盡力

背後那一聲

你這個沒弄好,趕快去做

 

◎感情上,在兩人的互動中會有比較強勢的舉動,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做什麼,比較在意自己的想法與感受,與另一半之間的協調互動並不佳。

◎在兩人的關係中缺乏耐性,鬥爭心也強,一言不合就可能起口角衝突。在兩個人的關係尚未長久或不穩定的狀況下,很容易變成短暫的戀愛。

◎單身的朋友想要挑戰高難度的情感關係,這段時間心裡變化的速度也較快,容易喜新厭舊。當你想要發展關係的時候還是考慮清楚之後再行動會比較恰當。

 

◎職場上,你會努力的撐住。

◎會有一些混亂的狀況出現,可能你對自己現在的定位還沒有十分清楚,所以心態上有些茫然。

◎會有臨時的調整跟狀況,讓整個原本該有的狀況失去應有的秩序,但這只是暫時的騷動。

◎你的努力並沒有被看見,讓你有些灰心喪志,暫時無法專心在工作上。

◎也許你想休息,但現實狀況卻不允許你這麼做。或是正好相反,你想用心表現,但卻沒有那麼多事情讓你做。

 

●●●●●●●●●●●●●●●●●●●●●●●●●●●●●●●●

 

雙子座

寶劍3逆位  審判  寶劍10

 

我本將心托明月

誰知明月不領情

躊躇

捨得談何容易

 

◎感情上,伴侶之間的互動習慣會出現一些變化,這時候做好適當的溝通並且相互體諒,才不會導致雙方心裡不舒服。也才能讓雙方的感情長久。

◎這段時間雙方會遇到一些阻礙或有心結要去克服,需要你的決心與勇氣來面對。但如果你們原先就是不受祝福的一對或其中一方沒有心了,就會面臨結束的情況。

◎單身的朋友在尋求愛情的途中,會有協助者出現,而讓交往的機會增加,但重點還是你的意志力要夠堅定才行。如果你跟心儀的對象已經互動許久,請你相信你是受到祝福的並且會有奇蹟的出現,是奇蹟喔!另外要提醒的是,你要放下過往的傷痛,新的未來才有出現的可能。

 

◎職場上,你會因為求好心切想要盡可能的把事情做到最好。

◎當心給自己帶來過大的負擔,或是受到自己原則影響而處處受制。

◎住意過度分析、謠言之類的負面情況。

◎過度忙碌會影響身心健康。

◎情緒起伏大,進而影響工作表現。

 

●●●●●●●●●●●●●●●●●●●●●●●●●●●●●●●●

 

巨蟹座

聖杯權杖騎士  魔術師

 

像戲法般

拉住了眾人目光

我知道

新世界在觸手可及之處

 

◎感情好的朋友現階段處於非常火熱的狀況,但也容易心直口快而引起口角。

◎兩人互動上有磨擦的朋友們,這段時間可以規劃一趟旅行,會為雙方的關係帶來好的變化。或者是安排一趟自己的旅行,讓自己沉澱、放鬆一下。

◎有閃戀的機會,你也可能遇到突如其來的求婚或關係中突如其來的變化。

◎單身的朋友與心儀的對象會很自然的增加互動,有迅速的進展。而沒有對象的朋友可能需要積極的參與社交。

 

◎本週在職場上對於事情的處理效率很好,即便有一些狀況或阻礙發生,最後也能夠很順利的將事情解決。

◎你的自信與反應讓你能充份發揮自己的實力。

◎對於自己的生活有計畫的朋友,這是去落實執行的好時機。或者你也可以趁這段時間制定一些新計畫。

 

●●●●●●●●●●●●●●●●●●●●●●●●●●●●●●●●

 

獅子座

審判逆位  戰車  寶劍A逆位

 

才開了門

柳暗花明

卻不見又一村

倒像迷了路

 

◎感情上,關係穩定的朋友會願意為了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穩定而付出更多,是一種守護性質的愛,也願意擔負照顧的責任。

◎雖然雙方的互動上有一些狀況或阻礙發生,但只要能夠真誠的溝通與面對,是能夠讓雙方的感情更為甜蜜的。

◎單身的朋友要盡可能努力的討取對方的歡心,用真心來打動對方或擊敗競爭對手,是透過實質行動爭取來的愛情。而沒有對象的朋友則會專心在自己的事情上。

 

◎職場上,你應該把注意力放在眼前的事情,而不是分心去做或思考不是自己現階段應該去處理的事情,這只會讓你的步調混亂,並且抓不到工作的重心。

◎火氣不小,容易發脾氣或有情緒化的作為,這會讓你變得固執也容易讓事情遇到瓶頸。

◎你可能遇到不公平的待遇,或是出現競爭對手阻礙,讓你的期待落空。本週在金錢上的消費也要多加考量,才不會有入不敷出的現象。

 

●●●●●●●●●●●●●●●●●●●●●●●●●●●●●●●●

 

處女座

聖杯權杖8逆位  錢幣8逆位

 

8兩張

逆位兩張

雖也求榮華

知足才能常樂

安身也可

 

◎感情上,伴侶之間的互動容易行事高調、放閃,不在意他人的感受,容易引來一些不必要的嫉妒。

◎與伴侶之間容易有口角磨擦,導致兩個人的感情有下滑的趨勢。另外也容易嫉妒感情看起來比自己好的人。

◎佔有欲較強,當另一半與其它異性互動的時候,容易因此吃醋。

◎單身有心儀對象的朋友感情發展有停滯的現象,關心適當就好,頻率太高可能會讓對方有壓迫感或是被搔擾的感覺。

 

◎職場上,這段時間應該是你認真在眼前的工作的時候,發揮自己的才能與專業,這樣你的願景才會越來越接近。

◎大部份的朋友在這段時間比較沒有戰鬥力,大有做一天算一天的味道,缺乏前進的動力。

◎你有可能承接超出自己能力或完全沒接觸過的業務,而讓自己的工作處於混亂的狀況。

◎可能會有想賺錢但不願努力的狀況,因而有投機取巧的想法或行為。

 

●●●●●●●●●●●●●●●●●●●●●●●●●●●●●●●●

 

天秤座

錢幣4逆位  皇帝逆位  錢幣9逆位

 

不過是糊口飯

與人和善

罷了

心機處處

還是自掃門前雪得好

 

◎感情上,這段時間你在感情上的安全感不足,也容易變得粗暴行事,甚至有可能將生活上的不愉快發洩在另一半身上。

◎你也可能是被支配的那一方,而讓這段關係變成是一種強迫的感情。更加突顯兩個人個性不合的部份。

◎在兩性關係上容易變得自私自利,只顧自己的立場。

◎已經談好的責任劃分不一定有足夠的能力去執行而容易自責、自卑。

◎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進展上不順利,無法告白心事,失敗率也高。

 

◎職場上,對多數的人來說,處於安逸的狀況雖然不會有太大的作為,但也不容出錯,即使有事發生大多也能即時補救。

◎對非制式工作者,如業務或自由業則要小心自己的決策及身邊環境的變化,如果工作尚未結案的狀況下,最好不要想說目前的狀況暫時是OK的就鬆懈了。

◎事情有出乎意料的變化而導致不得不中途停止。

◎請注意信用問題。

 

●●●●●●●●●●●●●●●●●●●●●●●●●●●●●●●●

 

天蠍座

愚者逆位  寶劍權杖9

 

何處是安心之地

細心尋找前去的路途有無陷阱

等待

在你鬆懈的時候

也能咬上一口

 

◎感情上,伴侶之間當心因為互動時間不多或距離太遠而讓關係顯得有疏離感。

◎有伴侶的朋友雙方在相處上有不少的問題存在。這讓你們的關係變得冷漠,你正處於一種心痛的感覺。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方式並且在所難免,但如果長期都是處於這種狀況,可能就要好好思考雙方是不是真的適合。那種不吵不開心的情侶例外(聳肩)

◎當心口角爭執而導致分手。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請不要有太多的動做,你被疏遠或是打槍的可能性高。

 

◎職場上,你會努力的捍衛自己過去努力所得來的成就。

◎對於工作的進展,開始發現有一定的難度存在,你會更加小心的去執行手頭上的工作。

◎除了眼前的事情之外,其他的部份不用擔心太多,只要你專注在眼前應有的事情上,就不會有人惡意中傷你。

 

●●●●●●●●●●●●●●●●●●●●●●●●●●●●●●●●

 

射手座

月亮逆位  寶劍10逆位  皇后

 

獵人擅長等待

抓住那一剎那

往往是可觀的豐盛

伴隨著

一片漆黑不安

 

◎感情上,情人之間難免會有所爭執與不愉快,但這時候的你懂得運用一些方式來得到對方的注意,而讓關係有好轉的空間。

◎長時間處於尷尬氣氛的朋友,這陣子會有破冰的機會,即使是一點點也好,那也是關係中一種進步。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要進入戀情的機率很低,但還是可以做一些事情來試著引起對方的注意。

 

◎職場上,如果你是新手,這週是適合腳踏實地的一段時間,會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你要處理的事情可能很多或很棘手。但隨著時間過去,一旦你習慣或上手,不但可以有所表現,也有可能會因此受到表揚。

◎這是一個努力付出就能夠得到好成果的時間點,在職場人際也能取得相當的優勢,好好善用這段時間來讓長官對你另眼相看。

◎從事女性相關行業,或是與美有關的,比方珠寶,美容相關,設計師,都能夠獲得不錯的成績。

 

●●●●●●●●●●●●●●●●●●●●●●●●●●●●●●●●

 

摩羯座

寶劍10  權杖侍者逆位  審判逆位

 

風聲傳來絮語

如此輕柔不明

尚未明白語中之意

卻好似

說的正是眼前的殘局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請留意自己的態度,是不是容易心直口快,而導致雙方不開心。

◎這段時間裡面你在感情的部份比較沒有安全感,情緒會跟著起伏不定,容易胡思亂想。

◎部份的朋友在感情上會受到打擊而有難過心碎的痛苦。

◎單身的朋友在心儀對象的面前請多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玩笑開過頭而弄巧成拙。甚至會惹來一些流言嫌語。

 

◎職場上,如果你剛換工作,你對於適應會有問題,關鑑在於行事模式及觀念是不是能及時調整過來。

◎職場上可能會有原訂計劃延誤的現象,會變成對你不利的局面。你必須讓自己更靈活點才能有效的處理事情。也有可能事情不是你一個人可以面對跟處理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些朋友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想法,但遲遲不敢做決定,害怕一旦做了錯誤的決定就毀了。但如果你不行動,永遠都到不了自己想達到的地方。

 

●●●●●●●●●●●●●●●●●●●●●●●●●●●●●●●●

 

水瓶座

權杖國王  聖杯皇后  世界

 

上聯

何必重視遠方事事煩索

下聯

只需在意眼前井井不紊

橫批

快樂從不缺席

 

◎感情上,你的情感豐富,願意為了愛情奉獻。在與另一半互動的時候會以溫柔包容的態度來面對。對雙方的關係有加分的效果。

◎感情常有磨擦的朋友這段時間會對一些口角爭執比較被動或置之不理,當作沒聽到,這也算是一種包容吧。

◎單身的朋友如果有心儀的對象,請專注的經營這段關係,別輕易的錯過了。

 

◎職場上,這段時間適合守成,是穩定發展的時間點。

◎過去的努力,在現在開始可以慢慢看到成果。

◎當你按照流程或規定做事的時候,事情會比較順利。

◎有良好的統整與規劃能力,能夠以成熟圓融的態度來處理事情會更好。

◎有利於旅遊、航空、貿易及傳統產業。

 

●●●●●●●●●●●●●●●●●●●●●●●●●●●●●●●●

 

雙魚座

聖杯寶劍9逆位  聖杯侍者逆位

 

遠看是朵花

近看像雞爪

爪上刁著一杯酒

誘惑人當個傻瓜

我才不上當

繼續前行

向著遠方那美麗的富麗堂皇

 

◎感情上,你對伴侶的信任度下降,但只要兩個人關係不是太糟,還是有可能慢慢好轉的。

◎感情互動不佳的朋友,你正處於一種糾結的狀況,明明知道兩個人不適合或很難繼續走下去了,但在你完全失望之前,你還是抱持有機會轉好的心態。

◎你可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如果你剛離開一段戀情,傷痛會慢慢的減緩,但你對愛情的信任度會大幅下降。單身的朋友,現階段可能還不是適合你走入新感情的時候,即便你遇到不錯的對象,但你會不自覺的想起過去感情的不愉快,而猶豫要不要嘗試新戀情。

 

◎職場上,注意力容易不集中而犯一些原本不應該犯的錯誤,也可以說沒有拿出自己應有的工作水準出來。

◎非一般工作性質者,這段時間對事情容易有過度的期待。有夢最美,但落實的執行,希望才會相隨。小心注意力都放在對未來的憧憬與規劃,而延誤到現在的工作進程。

◎感情上有困擾的人也沒辦法專注在自己份內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法塔羅克里福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