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克里福德》1/14~1/20塔羅星座運勢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權杖皇后逆位  吊人逆位  寶劍9逆位

 

張滿弓

蓄勢待發

飛離的箭並不在靶上

射過了頭

 

◎感情上,你可能害怕自己或對方受傷,而隱藏自己心裡真實的想法,但這樣並沒有辦法讓兩個人的狀況變的更好。適當的給出對方所需要的,而不是自己認為好的,對自己來說也會比較輕鬆。

◎你可能發現自己的戀情是不被公眾所認同的情況,但你一時之間還無法自跋。

◎對於雙方的關係可能讓你厭煩了,你不想再讓自己繼續委屈。

◎單身的朋友容易傾向暗戀不敢表達自己的心意,但卻有可能一時的疏忽下被發現。

 

◎職場上,最大的一個重點是,所有的事情都開始有了好轉的跡象,只是這樣的好轉並不見得跟你想像中的一樣。

◎對於職場的未來雖然還是讓你感到擔憂,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但只要你願意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努力,還是能夠穩定的過下去。

◎你可能對現在的環境不抱任何期待而在私底下慢慢的計畫自己的未來,替自己的未來找出路。等待時機到來的那一天。

 

●●●●●●●●●●●●●●●●●●●●●●●●●●●●●●●●

 

金牛座

權杖國王  權杖8逆位  聖杯國王逆位

 

戰戰競競

如履薄冰

看似掌握之中

卻是裝模作樣

 

◎感情上,伴侶之間的互動容易行事高調、放閃,不在意他人的感受,容易引來一些不必要的嫉妒。

◎與伴侶之間容易有口角磨擦,導致兩個人的感情有下滑的趨勢。另外也容易嫉妒感情看起來比自己好的人。

◎佔有欲較強,當另一半與其它異性互動的時候,容易因此吃醋。

◎單身有心儀對象的朋友感情發展有停滯的現象,關心適當就好,頻率太高可能會讓對方有壓迫感或是被搔擾的感覺。

 

◎職場上,這會是比較壓抑的一段時間,形勢比人強,一時之間你不急於發難,但你會記在心裡。

◎你可能受到欺瞞或不公平的待遇,讓你心裡萬分難受。

◎為了工作順利,你會懂得運用說話的藝術。

◎部份的朋友大玩兩面手法,但別太掉以輕心而被發現。

 

●●●●●●●●●●●●●●●●●●●●●●●●●●●●●●●●

 

雙子座

聖杯騎士  權杖聖杯侍者

 

人前人後

滿面春風

愛情

是高聳的珠穆朗瑪峰

 

◎感情上,你可能會遭到身邊親友的反對,或是不被看好。

◎你可能會被引誘,或是有其他競爭對手出現,但不管是哪一種你都佔有優勢,不會輕易的動搖並且可以打敗競爭對手,這代表你們的感情的穩定度良好。

◎感情關係不好的朋友會試著去想辦法讓雙方之間的關係能夠更加的圓滿。

◎有心儀對象的朋友有機會突破現況,即便你的對象條件很好。但如果條件太好,你還是有機會突破的,只是不知道時間需要多久。

 

◎職場上,穩定中求成場,對於自己不懂的事情容易感興趣,也有學習的熱誠。

◎職場人際關係良好,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的跟週遭的同事打好關係。

◎從事自己感興趣的行業,會讓你的生活比較愉悅。

◎如果你最近有轉換職場跑道的打算,可以考慮往外地發展。或是你有機會到外地出差。

 

●●●●●●●●●●●●●●●●●●●●●●●●●●●●●●●●

 

巨蟹座

聖杯正義  寶劍10逆位

 

總是滿滿的猶豫

像在尋覓填滿生活不足的瑰玉

殊不知

生命早就預留一處生機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本週期屬於平穩的狀態,不但會互相照顧,遇到事情也能夠理性的溝通。部份朋友在這段時間會有論及婚嫁的機會。

◎感情不穩定的朋友,會更重視雙方的平等性,也會用理性的態度來看待雙方的關係適不適合。

◎單身的朋友如果有心儀對象的會重視雙方的對等互動,如果雙方互動是有來有往的,那關係就有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

 

◎職場上,你能夠吸收過去的經驗讓自己可以獲得更好的表現。

◎即使你現在遇上了阻礙與挫折,這都是一時的,你有足夠的能力去解決眼前的所有問題。

◎你可能會為了求取表現而做一些有別於過去的嘗試,但這樣的嘗試與改變好壞參半。

◎局勢對你十分的不利,但你還有是扭轉的機會。

◎你會處於過度忙碌的狀況,偶爾才能抽空喘口氣。或是你會為自己安排假期。

 

●●●●●●●●●●●●●●●●●●●●●●●●●●●●●●●●

 

獅子座

皇帝  聖杯寶劍A

 

奴爾哈赤打天下

兵強馬壯,足智多謀

始於足下

 

◎感情上,對於發展穩定的朋友來說,本週會更加的甜蜜,部份的朋友會談論到更進一步的發展,同居、訂婚或結婚。

◎常有磨擦的朋友即便有爭吵或不愉快,只要真誠的表達內心的感受,多半都能和好。

◎單身的朋友與心儀的對象互動良好,有機會進入穩定的關係。而沒有對象的朋友也可以多參與社交,有機會結交到不錯的異性朋友。

 

◎職場上,當你在下定一個目標並且主動積極的往那個方向前進,而中途你也沒有受到其它事件的影響,那麼這看似遙遠的未來其實離你很近。

◎這段時間你的思慮非常清晰,當你主動做規劃並且整合現在手邊所擁有的資源,你將在職場擁有一個新起點或轉捩點。

 

●●●●●●●●●●●●●●●●●●●●●●●●●●●●●●●●

 

處女座

皇帝  錢幣9逆位  錢幣3

 

努力與堅持

再多的美夢

比不上握在手裡的實際

 

◎感情上容易有維持現況就好的心態,但會忽略兩個人之間已經存在的問題,只要事情沒有爆發,日子還是照樣子過。

◎雙方的立場想法可能不同,當發現對方並不適合自己的時候,會拖延一段時間,只是最後分開收場的可能性極高。這個過程當中感覺不到對方的溫暖。

◎單身者對於感情上缺乏足夠吸引自己的對象出現。或是有心儀對象但一直不敢示好或表態,或是不得其門而入而維持單身狀態。

 

◎職場上,本週期有利於合作協商與貿易。

◎透過良好的團隊合作可以讓工作流程更加的順暢,也可以藉此取得有利位置,讓知名度提升。

◎對於未來的方向有目標與計劃也有耐心願意付出與努力,雖然不至於進展神速,但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屬於後勢看漲型。

 

●●●●●●●●●●●●●●●●●●●●●●●●●●●●●●●●

 

天秤座

節制  世界  魔術師逆位

 

也許有一點疑慮

也許沒那麼篤定

但生活是反覆中取得平衡的練習

 

◎感情上,這是一段相處合諧的階段,雙方的感情有增溫或更認同這一段關係的狀況。是一種成熟並且歷久彌新的愛。

◎當你們過度習慣於彼此的存在時,雙方的激情與火花會相對的減少,讓關係陷入一種習慣性互動的狀況。適當的為雙方製造一些浪漫與情趣,會讓你們的感情更豐富喔。

◎單身的朋友如果你有心儀的對象,並且已經有一段時間的曖昧互動,這段時間有機會讓雙方的關係能夠更進一步發展。如果沒有曖昧的話,說不定就只能一直是朋友了……而沒有對象的朋友則缺乏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職場上,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沒有協助,做起事情來難免感到有點吃力。

◎也許是倦怠的關係,容易分心而無法專注在工作上。

◎剛進入職場的朋友及內勤的朋友,要當心文書作業往返的細節面以及完整度,還有經驗不足而引起的失誤。

◎當上司跟你說千萬種好處,包你升職上天堂的,也請當心。

◎三寸不爛之舌有助於邁向康莊大道。

◎健康上請注意耳鼻喉的狀況。

 

●●●●●●●●●●●●●●●●●●●●●●●●●●●●●●●●

 

天蠍座

權杖4逆位  聖杯錢幣4

 

城牆露出一道缺口

失去應有的完美

牆裡的一切依舊

牆外的一切試著探究

 

◎感情上,互動良好的朋友,請讓你的另一半明白你的需求是什麼,不要讓對方去猜,萬一對方猜錯了,你會感到失望。不要覺得在一起久了對方就一定要很懂你,有效的溝通與表達才是讓兩個人感情長保甜蜜的關鍵。

◎部份的朋友在關係中會發現這樣的感情並不是自己想要的,而對自己做的決定感到後悔,甚至會想要結束關係。

◎有的人會在另一半面前容易自卑,覺得自己老是不夠好,而不斷的努力付出。

◎單身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會害怕過去的傷痛重演而遲遲不敢更進一步。而沒有對象的朋友也很容易觸景傷情而很難投入新的人際關係裡。

 

◎職場上,會照著應有的規矩走,中庸的表現。

◎你覺得,只要一直維持這樣的步調,透過時間的累進,財富也會跟著增加。

◎渴望穩定的生活,不管現在的職場你滿不滿意,你會說服自己繼續做。

◎對金錢的控制慾較強,對於從事房產與土地買賣的朋友們有加分的作用。

 

●●●●●●●●●●●●●●●●●●●●●●●●●●●●●●●●

 

射手座

權杖侍者  塔逆位  權杖6

 

不是光靠嘴說

是蹄鐵踏過之後的結果

 

◎感情上,你可能是受委屈的那一方,兩個人有許多的不愉快,但卻無法溝通,導致雙方熱情慢慢減退,漸漸的越走越遠。

◎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當你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或是默默做著扣分的動作時,對方並不曉得。你應該要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而不是默默的看著它走向滅亡。

◎雙方的互動模式與過去有所改變,這時心態上應該也要有適當的調整,而不是流連於過往的模式。

◎單身的朋友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請不要有太大的動作,你可能會在情場上受到打擊。部份的朋友則是還在療癒過往的傷痛,不敢觸碰愛情。

 

◎職場上,本週的工作表現良好,有機會達成自己的目標並且受到表揚或是口頭嘉獎。

◎自己的努力固然很重要,但如果能夠分工合作,與同儕間合作無間的話,那會有更大的加分效果。

◎自由業或業務性質的工作朋友們,以及求職、換工作的在本週都有機會得到好消息。

 

●●●●●●●●●●●●●●●●●●●●●●●●●●●●●●●●

 

摩羯座

聖杯10逆位  皇帝  錢幣A

 

煩惱

是夜長夢多

不如起身而行

 

◎感情上,相處穩定的朋友會在關係中變得更穩固,同時也會需要更多的安全感,注意掌控慾變強。

◎容易有磨擦的伴侶可能在不愉快的時候可能會因為面子問題而處於僵持不下的狀況。

◎單身者會有瞬間的天雷地火,像煙火一樣,如果沒有就沒有了。你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覺得重要的事情上。

 

◎職場上,這是一段穩定成長或持平的時段。

◎你過去的經驗將會幫助你順利的完成任務或達到目標。

◎你在思考如何增加收入。

◎這段時間有利於升遷加薪,或是轉換職業跑道。

◎你會有新的合作任務或是對象,或是比原先多出一條管道。

◎當你面對新環境的時候,需要時間讓自己成長茁壯,需要一步一腳印的實質努力。

 

●●●●●●●●●●●●●●●●●●●●●●●●●●●●●●●●

 

水瓶座

錢幣寶劍騎士  聖杯8逆位

 

天平的那端堆滿錢財

天平的這端在搖晃中

怎麼也搆不著

 

◎感情上,在兩人的互動中會有比較強勢的舉動,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做什麼,比較在意自己的想法與感受,與另一半之間的協調互動並不佳。

◎在兩人的關係中缺乏耐性,鬥爭心也強,一言不合就可能起口角衝突。在兩個人的關係尚未長久或不穩定的狀況下,很容易變成短暫的戀愛。

◎單身的朋友想要挑戰高難度的情感關係,這段時間心裡變化的速度也較快,容易喜新厭舊。當你想要發展關係的時候還是考慮清楚之後再行動會比較恰當。

 

◎職場上,態度比較鬆散,缺乏足夠的動力,難免會給人怠惰的感覺。

◎雖然對現況不滿足,但同時也缺乏自信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有可能因為怕麻煩而懶得去爭取或改變。

◎面對一些工作上的問題時,會沒有思考周詳就做出一些決定,這會為你日後帶來一些困擾。

 

●●●●●●●●●●●●●●●●●●●●●●●●●●●●●●●●

 

雙魚座

聖杯7逆位  權杖錢幣9逆位

 

稍微做出決定

稍微保守一些

梢微做一點點

只需要梢微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這是一段相對安穩的生活,但也不能放心過頭而對另一半放任。

◎當一方想要改變現有的模式或是讓自己的生活更進步的時候,另一方可能因為過去的習慣而無法適應進而引發磨擦與不愉快。

◎你會盡全力保護現在的關係。

◎容易想起過去情感的點滴而陷入情緒,不論你想到的是前任或現任。過去的不愉快會影響你現在的生活。

◎單身的朋友對於心儀的對象要多觀察,或留意是不是還有其他競爭對手。

 

◎職場上,對多數的人來說,處於安逸的狀況雖然不會有太大的作為,但也不容出錯,即使有事發生大多也能即時補救。

◎對非制式工作者,如業務或自由業則要小心自己的決策及身邊環境的變化,如果工作尚未結案的狀況下,最好不要想說目前的狀況暫時是OK的就鬆懈了。

◎事情有出乎意料的變化而導致不得不中途停止。

◎請注意信用問題。

arrow
arrow

    法塔羅克里福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