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克里福德》12/3~12/9塔羅星座運勢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聖杯6逆位  權杖9逆位  聖杯A

 

◎重心出發

有些朋友可能已經進到新環境中,有的可能還在思考或等待機會。不論你現在處於哪一種狀況,心裡其實是蠢蠢欲動的。你需要耐住性子好好的審慎評估需不需要換環境這件事情。畢竟如果只是想想而已,難免還是會影響心情。

 

◎感情上,你會因為過往不愉快的經驗而更加努力的付出,深怕過去的事情會再重演,但一味的討好對方而忽略自己的感受並不見得是好事。

◎對於過去所發生的事情讓你無法釋懷,對自己缺乏自信,覺得不會成功而過度悲觀,在感情上無法全心全意的付出。

◎單身的朋友由於對自己的自信不足,會過度謹慎思考而失去感情發展的良機。

 

◎職場上,如果你剛進入一個新的工作或職位,壓力難免會有,但環境基本上也算友善。只要你願意持續付出,就會有不錯的成果。

◎有些人原先負責的案子可能已經告一段落,成果也不錯,讓你鬆了一口氣。

◎對於自我的價值與感覺比較重視,你可能會有想要告別過去的念頭。

◎有機會出現新發展。

 

●●●●●●●●●●●●●●●●●●●●●●●●●●●●●●●●

 

金牛座

力量  錢幣皇后逆位  聖杯2

 

◎與人和善

整體來說有很強大的能量與動力支撐著你們這一週的運勢。當你們目標明確的時候,做起事情或解決起來會順手很多。對未來有想法計畫的人這段時間可以開始好好醞釀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感情上會讓你頗有微詞。

 

◎感情上,相處穩定的朋友,還是會對自己缺乏自信而沒有安全感,但你會選擇忍耐並努力維持。

◎對另一半的信任不足,而有疑心病太強的現象。容易逞強但對外不會表現出來。

◎可能太忙而無暇顧及對方的感受,容易產生誤會與磨擦。

◎單身的朋友容易被外貌出眾者吸引,但對於要不要拉近雙方的距離又容易卻步。

 

◎職場上,處於一種平等互惠的狀況,與身邊同儕的互動會保持良好的關係。

◎這段時間有利於業務性質與自由業工作者,主動出擊將會為你帶來良好的合作與合伙關係。

◎與合約、合作有關的事項也都能夠進行順利。

 

●●●●●●●●●●●●●●●●●●●●●●●●●●●●●●●●

 

雙子座

錢幣三逆位  死神逆位  世界

 

◎各執己見

職場運勢還不錯,算是穩定的一個狀況,或是遇到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需要注意的是生活上有點死氣沉沉,面對事情的時候對身邊的建言也比較聽不進去,雖然說有自我的主觀想法是很好的一件事,但除非你身邊的人都只會給颼主意,不然還是多少聽一點得好。

 

◎感情上,兩個人的相處上有一直都有心結無法解開,容易為了過去的事情而不愉快。

◎沒有當初剛交往時的濃情蜜意,很多事情都流於習慣。

◎有心儀對象的單身朋友,主動釋放善意才比較有機會。而沒有對象的朋友要先將自己的心情整理好。

 

◎職場上,這段時間適合守成,是穩定發展的時間點。

◎過去的努力,在現在開始可以慢慢看到成果。

◎當你按照流程或規定做事的時候,事情會比較順利。

◎有良好的統整與規劃能力,能夠以成熟圓融的態度來處理事情會更好。

◎有利於旅遊、航空、貿易及傳統產業。

 

●●●●●●●●●●●●●●●●●●●●●●●●●●●●●●●●

 

巨蟹座

權杖寶劍3逆位  命運之輪逆位

 

◎人際關係

3這個數字通常會與人的互動有關,這可能是你這一段時間需要去面對的一個主要課題,飯局、茶會、應酬什麼的,還是要審視自己的時間與身體狀況是否能承受得住。本週也適合做長遠的規劃,制定未來努力的方向之類的。

 

◎感情上,你會回憶起過往而讓自己陷在情緒裡,但你會掩飾得很好。

◎害怕過去的事情會再次上演。

◎雙方容易產生爭執,不管問題有沒有被解決,最後你會選擇隱忍。

◎部份的朋友在感情上可能受到第三方的干擾,可能是外來的破壞者,也可能這是一段不被祝福或接受的關係,這讓你的內心承受很大的煎熬,捨不得也放不下。

◎單身的朋友們,你的付出暫時得不到回報,或是不被接受。

 

◎職場上,本週期需要較穩定的處事態度,不宜變動。

◎你會面臨一些新的變動,這不在你的計畫之內,短時間之內你可能還無法適應。

◎對於一些新的企劃,可能還需要多一點細節面的考量,在執行的時候比較不會遇到挫折。

◎想要換工作的朋友請再忍耐,本週沒有比較好的機會給你。

◎你可能努力了很久,但一直沒有被看見,那是因為時運還未到。

 

●●●●●●●●●●●●●●●●●●●●●●●●●●●●●●●●

 

獅子座

聖杯9逆位  權杖侍者逆位  吊人

 

◎安全的方向

從牌面看起來,你在生活上的似乎面臨某種選擇,但基於安全的考量,你還沒做出適合的決定。憑良心說,現在也不是適合做決定的時候,若是迫在眉梢的事情,也只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不然的話還是下週在做關鍵性的決策會比較適當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請留意自己的態度,是不是容易心直口快,而導致雙方不開心。

◎這段時間裡面你在感情的部份比較沒有安全感,情緒會跟著起伏不定,容易胡思亂想。

◎部份的朋友在感情上會受到打擊而有難過心碎的痛苦。

◎單身的朋友在心儀對象的面前請多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玩笑開過頭而弄巧成拙。甚至會惹來一些流言嫌語。

 

◎職場上,你的努力暫時還看不到什麼成果,這是一段吃苦當作吃補的時段。

◎你處於進退兩難或動彈不得的情況,導致事情停擺而沒有進度,如果你想突破的話,可能要冒一點風險嘗試以前沒有試過的方法。

◎當你沒有辦法專心在工作上而出問題的時候,你會面臨一些懲處。

◎有些事情需要一些時間來醞釀才能慢慢成熟,所以請注意時間的分配,別讓自己忙的團團轉,卻不知道忙的意義在哪裡。

 

●●●●●●●●●●●●●●●●●●●●●●●●●●●●●●●●

 

處女座

權杖皇后逆位  吊人  聖杯9

 

◎計畫與變化

事情的發展與變化大多都能在你的預料之中,但人生就是這樣,總會有一些突發狀況發生,讓你不得不去修正。或者是說,你自己這邊該準備好的已經弄得差不多了,但必需要等待其它人,而偏偏對方就在那邊三心二意的,而延誤到你的時間。情緒的管控要稍微留意一下喔。

 

◎感情上,你的另一半對你比較依賴或是需要你多關心與照顧。要花費較多的時間在關係上。

◎為了愛情無怨無悔。犧牲奉獻,不求回報。

◎你的對象身邊的親友可能不認同。

◎部份的朋友會懸在兩段關係中無法做出決定,包含單身者。

◎單身的朋友需要當心自己只是備胎,或是被當成工具人。

 

◎職場上,你的評估與分析是合乎道理的,事情的走向很有可能如你所想的那樣,如果可以因此抓住機會,你會得到不錯的發展機會。

◎身邊的助力不多,很多時候都是你自己在咬牙努力,而身邊的人卻幫不上忙。可能是因為人手不足,也可能是你不信任身邊的人而寧願自己來。

◎你會努力的守護自己的權利與地位。

 

●●●●●●●●●●●●●●●●●●●●●●●●●●●●●●●●

 

天秤座

錢幣三逆位  聖杯騎士逆位  權杖8

 

◎把時間留給自己

狀況有二。一是你有新的打算,眼前的事情你想要盡快的解決或處理好,然後打包拍拍屁股走人。二是工作的時候就唰唰唰、咻咻咻、嗡嗡嗡的趕快把它做好,然後下班走人,把重心放在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上。總之本週你會承現某種程度的庸懶。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有縱慾的現象,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顧。

◎部份的朋友會在感情上感到失落,對方所給予的承諾並沒有如實的做到,這樣的互動與態度讓人感到心寒與難過。但這是一體兩面的,也有可能是你答應了對方的事情卻沒有做到而讓對方感到失望也說不定。

◎單身的朋友,你可能只是很自然的對異性友好,但當分寸沒有拿捏好就很有可能變成曖昧。好聽話有加分作用。

 

◎職場上,你會有一段忙碌的生活,工作上所有的步調呈現的就是快!快!快!這讓你不得不繃緊神經來面對職場上的一切。

◎這也是展現你過去所努力的成果驗收的一段時間,至於你得到的是正面的評價或負面的評價,就得要看你過去的所做所為了。

◎這時候的你雖然行事迅速有效率,但不會因此而有衝動魯莽的決定,你會用最小的成本來達到最大的成果。也代表你有整合資源的能力跟足夠的發展空間。

◎業務性質或自由工作者收穫最大。

 

●●●●●●●●●●●●●●●●●●●●●●●●●●●●●●●●

 

天蠍座

皇帝逆位  教皇逆位  太陽逆位

 

◎配合行事

很多事情無法急,也急不得。即便你想要快速的把該完成的事情處理好,但主導權不在你手上的時候是很令人頭痛的事情。本週在心情上可以的話多做深呼吸讓自己心情平穩下來,放慢自己的步調。

 

◎感情上,容易有縱慾的現象。或者是有些事情會悶在心裡面不說,而處於一種壓抑的狀態。

◎雙方的關係缺乏真誠的關懷,各自都以自己的立場為主要考量,無法有良好的溝通。部份的朋友可能會有冷戰或意氣用事的言行出現導致兩個人分開的局面。可能也有人等這天等很久了(?)

◎你們的關係可能不被祝福,為了要證明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反而有被孤立的現象。

◎單身的朋友在關係中缺乏耐性,而不容易有新戀情或新對象的出現。這段時間其實也不利發展新關係。

 

◎職場上,這是一段成功來得比較慢,或是帶點小波折的勝利的時間點。不管你面對什麼樣的職務或挑戰,都是得來不易的成功。

◎你在工作上態度會傾向消極,缺乏創意,習慣照著原有的模式來進行,不太能接受新的方式或變動。

◎你可能臨時接到不好處理的工作案子。

◎約聘人員請留意續聘與合約上的問題,別因為一時疏忽而讓自己的權益飛走了。

◎求職者可以暫時往約聘或part time性質的方向尋找。

 

●●●●●●●●●●●●●●●●●●●●●●●●●●●●●●●●

 

射手座

權杖5逆位  魔術師逆位  權杖皇后逆位

 

◎戒急用忍

木星進射手之後,射手朋友們總算是開運了。但畢竟木星進射手這件事也不過就半個多月前的事情,你可以當做這段時間是新、舊運氣在交接的時段,難免會有一下好一下不好的情況。本週還請當心不要衝過頭,不然還要回頭來收拾這還挺煩人的。凡事剛剛好就好。

 

◎感情上,雙方的互動上容易因為小事而引發一些口角爭執,但不影響兩個人的相處,因此而分開。

◎另外要注意的是,當兩個人之間的氛圍失去了熱情與溫度而總是死氣沉沉的時候,就會開始用銳利的方式挑對方的毛病,這反而無法讓雙方了解無法順利的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溝通還是需要溫和一點得好。

◎當心花言巧語而讓自己受到欺騙,輪為吃虧的那一方。

◎單身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最近缺乏適當的機會讓你多跟對方進一步的接觸,或沒有膽量往前。而沒有心儀對象的朋友則缺乏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職場上,多數的人在這段時間會在工作上比較有活力與熱情,但容易因為追求表現而比較固執己見。

◎在表達上可能因為求好心切而變得火爆不容易溝通,緩和一下自己的情緒才不會與身邊的人起衝突。

◎行事上比較自我,也比較相信自己,凡事都要自己來,也許你的能力真的很好,但這樣的狀況可能為你帶來負評或過度勞累。

 

●●●●●●●●●●●●●●●●●●●●●●●●●●●●●●●●

 

摩羯座

聖杯A逆位  皇后逆位  聖杯騎士逆位

 

◎良性競爭

如果你已經進到新環境中,對於新的人事物難免要花一些時間適應,待人處事上自然就要比較人情事故些。另外,這段時間也很適合有良性競爭的心態,設定週遭某些人事物為目標,試著去暗中較勁或是心裡的競賽之類,來評估看看有沒有機會把對方幹掉(?)

 

◎感情上,你的所有努力都只是希望讓對方了解你的愛,只是多了一些控制慾。

◎當你感覺被忽略的時候,容易情緒爆發而說出傷人的話。

◎你的付出可能被視為理所當然而不被另一半所珍惜。

◎單身的朋友在感情上容易流於曖昧,進一步確認關係可能不容易。也有的朋友這段時間也有可能身邊異性不少,讓人難以下決定。

◎性是愛的一部份,不要以為這可以完全虜獲對方的心。該有的防範還是應該要有喔。

 

◎職場上,你會思考如何讓自己獲得更有利的狀況,在做事上也會比較有心機跟策略。

◎部份的朋友在這段時間會比較因為其它事情的影響而無心在工作上,態度上會比較懶散。因此當你表現不佳的時候你會有不少的理由與藉口。

◎有利人際發展。但如果你是有企圖的接近,則要小心意圖被發現。

 

●●●●●●●●●●●●●●●●●●●●●●●●●●●●●●●●

 

水瓶座

錢幣8逆位  聖杯錢幣4逆位

 

◎挑戰難度

如題,這是一個適合給自己一個挑戰難度的機會,讓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成長機會。不過照牌面來看,還有依照人性本能來說,本週大部份的人都還是會以生活穩定為主,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要注意不要太隨性囉,隨性跟隨便有時只有一線之隔,該拿出來的實力還是應該要好好表現。

 

◎感情上,兩個人無時無刻都綁在一起,做起事情容易沒有效率。

◎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不滿意,感情上的熱度有減退的現象,因此也容易被其它的異性吸引,但也僅止於此,不至於因此而背離現在的感情關係。

◎單身的朋友對新戀情有比較多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對象上並不會很仔細或認真,同時也會有因為怕麻煩而只是空想沒有行動力的狀況。

 

◎職場上,跟前段時間相比,現在的你比較有自信,也能夠在工作的區塊好好的發揮自己的特色與強項。

◎適合展現個人的特色與風格,對於自由業者與業務性質的工作朋友們有加分的作用。

◎部份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對自己的未來方向會比較清楚,也開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會有比較明顯的企圖心與行動力往自己喜歡的方向去努力。

 

●●●●●●●●●●●●●●●●●●●●●●●●●●●●●●●●

 

雙魚座

錢幣7逆位  聖杯星星逆位

 

◎山雨欲來風滿樓

有些朋友可能要小心被情緒左右了自己的行動,歲末年終的,凡事還是多忍耐得好。換個方式來說,本週烏煙障氣的鳥事可能還不少。在職場上的部份,不用有過多期待或妄自菲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平常心看待較佳。

 

◎感情上,心裡住了一個人的時候,多少都會覺得踏實一點。不論這個人是不是會跟我們發展到交往或更深的階段。

◎這是一種守護與照顧的付出,你會對另一半無微不至的呵護,這是因為你希望藉由這樣的付出來換取對方的信任與依賴,而讓這段關係能夠更平穩幸福。

◎你害怕未知的變化,讓你不敢或不願意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做出決定。

◎單身的朋友可能還惦記著上一段戀情還無法釋懷,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則是容易擔心種種尚未發生的狀況。而導致感情上的進度可能沒有辦法太快。

 

◎職場上,一般工作者,在這段時間可能會缺乏活力,變得消極。

◎過多的期待或預設立場會讓你有失落的感覺,盡可能保持平常心做事即可。

◎當心因為工作過度而引起的疲勞,工作是為了生活,請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如果一時之間真的忙不過來,也請規劃一下行程,之後給自己安排一個假期。

◎業務或自由業者請注意溝通的部份,這段時間在表達上比較容易出錯,進而影響到你的進帳。

arrow
arrow

    法塔羅克里福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