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塔羅克里福德》5/13~5/19塔羅星座運勢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錢幣5逆位  錢幣4逆位

 

◎感情上,過去的不愉快有了緩衝的空間,有機會回到感情良好時的狀況,但不代表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被解決,當事者還是要再認真看待這段關係才是。

◎你能夠用比較開放的心態來看待感情上的事情。

◎你可能跳脫一段不愉快的關係,或對過去的事情釋懷。

◎單身的朋友有望突破障礙,使兩個人之間變得更好,但是不是能夠進入交往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觀察。

 

◎職場上,屬於比較穩定的週期,心態上傾向順其自然的態度。有些人可能覺得強求也強求不來,不如順勢而為。

◎在面對工作的時候會以比較大方的態度來面對,也會樂於協助身邊的同事。

◎在職場上散播歡樂散播愛不是壞事,但小心因為一時的輕忽而導致工作上的差錯。你也可能因為突發事件一時心急而表現不佳。

◎注意金錢的開銷有增多的可能。

 

●●●●●●●●●●●●●●●●●●●●●●●●●●●●●●●●

 

金牛座

聖杯2逆位  權杖皇后

 

◎感情上,兩個人的互動上,會有一方付出比較多而一方比較少的情況。

◎有些伴侶之間已經存在很多問題,但對外表現良好,其實已經貌合神離。

◎這段時間有人會離開自己原先的感情對象,可能是分居、分手或是離婚。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出現在你身邊的人可能不是那麼適合你,還請多留意。

 

◎職場上,這段時在職場上或是對自己在從事的事情,開始感到成就感。這讓你對未來充滿行動力與企圖心,在行事上也會比較果斷積極。

◎對於未來或挑戰不會感到迷惘,反而充滿勇氣與力量。行事上也有一定的自制力,會衡量事情的發展,不會讓事情失控。

◎如果你是女性,這段時間你的能量會十分的充足,能夠完全發揮自己的能力。如果你是男性,你會在平常的處事態度中多一分溫和,讓事情的發展不會太過剛硬。

 

●●●●●●●●●●●●●●●●●●●●●●●●●●●●●●●●

 

雙子座

寶劍2逆位  皇帝

 

◎感情上,不得不的感覺讓你有點無言。

◎有聚少離多狀況。

◎你們的關係不被祝福或是身邊會出現一些狀況而讓你必須做出妥協。

◎感情良好的朋友要注意小人的流言與中傷而讓兩個人的關係出現裂痕。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碰上的對象可能適合度並不是那麼OK,所以要進入關係之前請多加考慮。

 

◎一般職場的工作朋友,可以順利的達成工作目標,在這段時間上也會有比較謹慎負責的心態。

◎你會在職場上有比較強烈的企圖心想要表現,只要不要太過急躁,很多事情都會在你的掌握之下完成。

◎自由業者或業務性質的工作朋友,這週的時間掌控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分配。

 

 

 

●●●●●●●●●●●●●●●●●●●●●●●●●●●●●●●●

 

巨蟹座

戀人逆位  錢幣6逆位

 

◎感情上,互動上不穩定的朋友請注意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不要因為愛而迷失自己變成盲目的犧牲自我。

◎這段時間伴侶間容易缺乏信任感而導致佔有欲過強,當自己覺得被冷落或疏忽的時候可能因此引發口角而分離。或是因為客觀環境的不允許而被迫分離。

◎當你的心思不在對方身上的時候,你可能不想做出何決定,但一旦你想做一些什麼,請先跟你原先的伴侶交待清楚。

◎性行為間的配合度也關乎兩個人的關係好壞。

◎單身的朋友可能會有短暫的戀情出現,或是…一場遊戲一場夢的感覺。

 

◎職場上,對於互助的想法比較缺乏,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不太會理會身邊其他的人。並且容易計較。

◎對於想要有所表現的人,注意不要太過以自己的想法為主與衝動,現在還不是能夠完全照著你的想法去執行的時候。

◎在職場關係中處於弱勢,無法表明想法或發揮自己的長處,有受制於人與環境的狀況。

 

●●●●●●●●●●●●●●●●●●●●●●●●●●●●●●●●

 

獅子座

星星  錢幣侍者

 

◎感情上,這段時間有利於遠距離交往的朋友,雖然相隔兩地,但彼此間的心意是互通的。

◎雙方相處穩定的朋友這段時間兩個人會多注重內心層面的交流,對未來也會有一些期待與規劃。

◎感情不穩定的朋友,會寄望未來可以有所改善。但在這邊要提醒你的是,改變需要一段時間,即使對方改變了,也不一定就是你想要的那個樣子。

◎單身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這段時間互動會越來越好,感情有增溫的機會,有機會可以進入期待的關係中。而沒有對象的朋友則可以好好的享受一個人的自由時光。

 

◎職場上,這是一段事業能夠慢慢發展的時候,對於未來會有比較務實的想法,對於不懂或不擅長的事情會去思考與學習,雖然進度不快,屬於土法煉鋼的類型,但只要穩穩的來就能有逐步進步的成就。

◎這是一個屬於新起點的階段,不管你過去經歷過什麼,這都是一個有機會改頭換面的起點,財務上也會有慢慢改善的空間。

 

●●●●●●●●●●●●●●●●●●●●●●●●●●●●●●●●

 

處女座

權杖A逆位  聖杯3

 

◎感情上,對雙方的互動你會有比較明顯的掌控慾望,雖然不見得一定要對方把所有的行程都跟你報備,但你就是會不自覺的想要多了解一些什麼。

◎這段時間的你在情感上比較缺乏耐性,容易感到不耐煩,也許你需要適當的個人空間,但這個部份還是要跟自己的另一半取得共識才不會惹得雙方不開心。

◎部份的人在感情上有過度夢幻的想法,而失去自我導致心碎。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沒有辦法把注意力放在單一的對象上。失去了感情上的那份真誠,戀情的成功率也會隨之下降。

 

◎職場上不管碰上什麼樣的問題,都能夠透過同事間的相互合作順利的完成。

◎獨立作業者也能夠得到滿意的結果。

◎這段時間有利於合伙、合作的關係。

◎業務與自由業者有水漲船高的趨勢,會經由別人的介紹得到更多的案子。

◎想換工作的朋友有機會回老本行或老東家。

 

●●●●●●●●●●●●●●●●●●●●●●●●●●●●●●●●

 

天秤座

錢幣8逆位  寶劍3

 

◎感情上,雙方互動良好的朋友注意自己曾經說過的話或答應的事情,如果沒有辦法兌現,一定要好好的說明清楚原因,免得造成雙方的不愉快。

◎這段時間你在生活上可能比較累,無心應對感情上的事情,讓兩個人的關係處於不安穩的狀況。不過即使你這段時間較為疲倦,也不可隨意敷衍另一半或草率答應事情,這樣的態度將會為以後的生活埋下地雷。

◎單身的朋友在面對異性的時候,可能掌握不到吸引對方的技巧,或是你還沒打算穩定下來,導致你在與異性的互動中容易受挫而不順利。

 

◎職場上,缺乏貴人的援助,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努力爭取。但有時候做得要死要活,卻被嫌棄得一無是處。

◎處理事情上會有不少挫折與阻礙,甚至會有僵持不下的情形而讓人感到失意。

◎當心小人扯後腿或是被出賣、背叛的情事發生。

◎與同儕間較為冷默,會保持適當距離安靜的做自己的事。

 

●●●●●●●●●●●●●●●●●●●●●●●●●●●●●●●●

 

天蠍座

權杖寶劍10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有出國或去外地遊玩的機會,並且不是長期規劃而行動的,臨時起意的可能性比較高。

◎你可能生活比較忙碌,每天東奔西跑,無暇顧及感情生活。

◎交往中的朋友有閃電結婚的跡象,但是不是能夠穩定下來,還是要靠兩個人共同努力維持。

◎單身的朋友如果有心儀的對象,會在短期內達到一定程度的互動,不過要當心來得快去得也快。

 

◎職場上,你會因為求好心切想要盡可能的把事情做到最好。

◎當心給自己帶來過大的負擔,或是受到自己原則影響而處處受制。

◎住意過度分析、謠言之類的負面情況。

◎過度忙碌會影響身心健康。

◎情緒起伏大,進而影響工作表現。

 

●●●●●●●●●●●●●●●●●●●●●●●●●●●●●●●●

 

射手座

權杖權杖侍者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這是一段相對安穩的生活,但也不能放心過頭而對另一半放任。

◎當一方想要改變現有的模式或是讓自己的生活更進步的時候,另一方可能因為過去的習慣而無法適應進而引發磨擦與不愉快。

◎你會盡全力保護現在的關係。

◎容易想起過去情感的點滴而陷入情緒,不論你想到的是前任或現任。過去的不愉快會影響你現在的生活。

◎單身的朋友對於心儀的對象要多觀察,或留意是不是還有其他競爭對手。

 

◎職場上,請盡可能的保持你的熱情,當你用誠懇的態度面對職場環境的時候,你的人際關係將會為你帶來良好的幫助。

◎做事情的時候乾淨利落些,果斷一點會讓你的工作更加順利。反之,則容易有延誤或出錯的可能。

◎這段時間有利於業務或協商性質的工作。

◎你是個良好的輔佐者。

 

●●●●●●●●●●●●●●●●●●●●●●●●●●●●●●●●

 

摩羯座

權杖侍者  力量

 

◎感情上,伴侶之間的互動在這段時間會有增溫的感覺,關係也會更加的緊密。

◎你會用認真的心態來面對感情,並且期待有共多的互動,但當現實的狀況不符合你預期的時候,請注意說話的方式,才不會讓一番好意反而讓雙方的關係變得不愉快。

◎單身的朋友在面對心儀對象的時候,容易害羞而無法順利的互動,你可以期待未來的發展會慢慢變好,但如果無法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心意,兩個人的距離仍然是遙遠的。

 

◎職場上,這段時間在職場上能夠發揮你的能力與展現你的韌性,即便手上的事情有狀況,你也能夠有效率並且快速的解決。

◎由於對自己的未來有明顯的企圖心,你會盡可能的發揮自己的能力,為自己的未來爭取更多的福利。

◎你會有更多的耐心與能力來面對工作上的任何事情,即便你手頭上的事務變多,或是業務範圍變廣,你也能有效的把所有事情處理好。

 

●●●●●●●●●●●●●●●●●●●●●●●●●●●●●●●●

 

水瓶座

寶劍愚者逆位

 

◎感情上,對多數人來說,這段時間是相對平穩的日子,雖然不是多甜蜜,但這是一段受到雙方保護的感情關係。

◎感情互動不穩定的朋友,你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一些改變跟狀況。如果你們曾經吵的不可開交,那你們會需要一些時間來恢復感情,如果你正離開一段關係,同樣也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新的生活。你身邊的人將會協助你渡過這一段煎熬的日子。

◎單身的朋友要與心儀的對象更進一步發展可能不容易,你需要改變你的策略才有機會增進雙方的互動。

 

◎職場上,如果你有企圖心,那麼短時間之內你會對自己負責的工作事項很用心的去努力,事情也都能很有效的被處理。但缺乏長遠的規劃及耐性。如果你負責的業務項目是長期性的,可能在做法與想法上還是需要再調整一下。

◎請當心空口白話或光說不練,會讓你的人緣變差。另外做事的時候也請多三思,不要草率決定或先斬後奏,後果你不見得承擔得起。

◎這段時間定性不是很好,有些事情你的做法會容易變來變去,導致事情沒有效率。

◎財務上有臨時的消費,用錢沒有計畫,或是投資上有狀況而導致虧損。

 

●●●●●●●●●●●●●●●●●●●●●●●●●●●●●●●●

 

雙魚座

權杖10逆位  寶劍10逆位

 

◎感情上,已婚的朋友來自家庭的壓力會比較大,一時之間你也不知道該如何立即改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部份的朋友感情生活可能跟平常沒什麼不同。但就只是生活,而少了一些溫暖。

◎相處上有狀況的朋友可能會忽略或逃避兩個人的問題,不願正視並且解決,而有逃避現實或責任的狀況。

◎單身但已面臨適婚年齡的朋友,如果你還不想戀愛,那工作絕對是你的最佳藉口。想戀愛的朋友再等等,先把身邊的事情都搞定再說。

 

◎職場上,你能夠吸收過去的經驗讓自己可以獲得更好的表現。

◎即使你現在遇上了阻礙與挫折,這都是一時的,你有足夠的能力去解決眼前的所有問題。

◎你可能會為了求取表現而做一些有別於過去的嘗試,但這樣的嘗試與改變好壞參半。

◎局勢對你十分的不利,但你還有是扭轉的機會。

◎你會處於過度忙碌的狀況,偶爾才能抽空喘口氣。或是你會為自己安排假期。

 

 

arrow
arrow

    法塔羅克里福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