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克里福德》4/22~4/27塔羅星座運勢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權杖4逆位  錢幣6逆位

 

◎感情上,本週會處於比較混亂的狀況,可能多數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所以很難靜下來陪伴另一半,這個時候你會需要比較多的個人空間。

◎你的感情關係中會有第三方的干擾,但這不代表對方就是第三者,在還沒有弄清事情的狀況下,不要貿然的提出分手。

◎單身的朋友還沒遇到可以安定下來的對象,需要等待機會的到來。

 

◎職場上,對於互助的想法比較缺乏,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不太會理會身邊其他的人。並且容易計較。

◎對於想要有所表現的人,注意不要太過以自己的想法為主與衝動,現在還不是能夠完全照著你的想法去執行的時候。

◎在職場關係中處於弱勢,無法表明想法或發揮自己的長處,有受制於人與環境的狀況。

 

●●●●●●●●●●●●●●●●●●●●●●●●●●●●●●●●

 

金牛座

聖杯3逆位  審判逆位

 

◎感情上,護動良好的朋友們,請多注意身體健康,不要放任慾望流竄。記得補補身子。

◎有短暫戀情的可能,或有人蓄意破壞你們的關係。

◎在感情中,有什麼事情的話都可以直接說開,過度期待另一半的表現可能會讓你感到失落。

◎單身的朋友有條件不錯的異性出現在身邊,但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讓關係只能停滯在曖昧階段。

 

◎職場上,如果你剛換工作,你對於適應會有問題,關鑑在於行事模式及觀念是不是能及時調整過來。

◎職場上可能會有原訂計劃延誤的現象,會變成對你不利的局面。你必須讓自己更靈活點才能有效的處理事情。也有可能事情不是你一個人可以面對跟處理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些朋友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想法,但遲遲不敢做決定,害怕一旦做了錯誤的決定就毀了。但如果你不行動,永遠都到不了自己想達到的地方。

 

●●●●●●●●●●●●●●●●●●●●●●●●●●●●●●●●

 

雙子座

聖杯7逆位  吊人

 

◎感情上,雖然有想要改變的念頭或想法,但對於自己真正想要的方向或是兩個人未來的定位並沒有很清楚。

◎雙方的溝通以及改變與調整,應該要給出一些緩衝空間,在一段關係中要取得良好的平衡點,多少都需要一點時間來準備。

◎單身的朋友在感情上會用比較積極的態度來面對,也會比較勇敢的追求,有機會打破原先停滯的狀況。

 

◎職場上,你的努力暫時還看不到什麼成果,這是一段吃苦當作吃補的時段。

◎你處於進退兩難或動彈不得的情況,導致事情停擺而沒有進度,如果你想突破的話,可能要冒一點風險嘗試以前沒有試過的方法。

◎當你沒有辦法專心在工作上而出問題的時候,你會面臨一些懲處。

◎有些事情需要一些時間來醞釀才能慢慢成熟,所以請注意時間的分配,別讓自己忙的團團轉,卻不知道忙的意義在哪裡。

 

●●●●●●●●●●●●●●●●●●●●●●●●●●●●●●●●

 

巨蟹座

寶劍權杖5

 

◎感情上,你會為了感情而不斷的努力與付出,甚至背負許多自己不願意的事情。

◎雙方互動不佳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對另一半的信任度會更為降低,導致雙方的不愉快與隔閤加深。

◎當雙方的相處或觀念上的問題無法被解決的時候,你需要找出問題點在哪裡,而不是放大來檢視問題,這只會讓狀況更糟糕。

◎單身的朋友對於過去的陰影還無法釋懷,即便你現在有心儀的對象,或是即將要交往,過去的事情依然影響著你而讓你對感情存疑。

 

◎職場上,有晉升的可能性。如果你是年資、經歷都符合條件而升職的倒沒什麼問題。但如果你的職場有派系或小團體,就會出現權力鬥爭的情況,你的升職會受到阻礙與影響。

◎這段時間並不利於調解、協商、合作,妨礙或意見將會特別多,本來有機會談成的案子到最後很有可能破局。

◎最近多流言是非,請將自己的人際關係搞好,減少被中傷的機率。

 

●●●●●●●●●●●●●●●●●●●●●●●●●●●●●●●●

 

獅子座

聖杯寶劍4

 

◎感情上,相處穩定的朋友不要把心思都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而忽略另一半的感受。

◎互動不穩定的朋友,無法專注在現在的關係當中,會想要追求新的刺激,而有想要更換伴侶的想法。

◎單身的朋友在感情上的想法還不是很確定,雖然想要戀愛,但某種程度上更嚮往無拘無束的感情遊戲。

◎容易被外在條件良好的異性吸引,也容易想象兩個人美好的未來,但行動力較為不足。

 

◎職場上,精神上面臨的壓力比較大,讓你會有想要逃離或是感到厭煩的感覺。

◎行事上比較消極,對工作上容易沒勁,最糟的時候可能會有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情形發生。

◎對於自己的未來擔憂比較多,而沒有辦法放手一搏,缺乏前進的動力。

 

●●●●●●●●●●●●●●●●●●●●●●●●●●●●●●●●

 

處女座

權杖侍者  聖杯國王逆位

 

◎感情上,伴侶之間的互動在這段時間會有增溫的感覺,關係也會更加的緊密。

◎你會用認真的心態來面對感情,並且期待有共多的互動,但當現實的狀況不符合你預期的時候,請注意說話的方式,才不會讓一番好意反而讓雙方的關係變得不愉快。

◎單身的朋友在面對心儀對象的時候,容易害羞而無法順利的互動,你可以期待未來的發展會慢慢變好,但如果無法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心意,兩個人的距離仍然是遙遠的。

 

◎職場上,這會是比較壓抑的一段時間,形勢比人強,一時之間你不急於發難,但你會記在心裡。

◎你可能受到欺瞞或不公平的待遇,讓你心裡萬分難受。

◎為了工作順利,你會懂得運用說話的藝術,見人說人話,見鬼…

◎部份的朋友大玩兩面手法,但別太掉以輕心而被發現。

 

●●●●●●●●●●●●●●●●●●●●●●●●●●●●●●●●

 

天秤座

錢幣4逆位  聖杯3

 

◎感情上,會保持比較開放的心態,不會特別去約束對方,也希望能夠有自由的愛情。有些人的狀況則是採取「隨便你想怎麼樣」的心態。

◎雖然說是比較開放的態度,但什麼事情都放著不管,隨便對方怎麼樣,早晚也是會出問題的。

◎單身的朋友面對心儀的對方會比較慷慨大方,但光是這樣並不足以構成雙方進一步發展的關鍵。

 

◎職場上不管碰上什麼樣的問題,都能夠透過同事間的相互合作順利的完成。

◎獨立作業者也能夠得到滿意的結果。

◎這段時間有利於合伙、合作的關係。

◎業務與自由業者有水漲船高的趨勢,會經由別人的介紹得到更多的案子。

◎想換工作的朋友有機會回老本行或老東家。

 

●●●●●●●●●●●●●●●●●●●●●●●●●●●●●●●●

 

天蠍座

權杖錢幣國王逆位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可以趁這段時間多討論一下未來的規劃,讓這段關係有一個更明確的發展方向。

◎有利遠距離戀情發展或雙方有聚少離多的情況。

◎部份的朋友對未來容易想太多或顧慮太多。

◎單身的朋友可以多表現自己良好的那一面,增加互動的機會,打好關係的基礎,未來的發展的可能性才會高。

 

◎職場上,也許你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所以會盡可能的補足自己沒有做好的部份,或是你的生活沒有其它的目標而整日埋首在工作當中。有一點工作狂的感覺。

◎你的行程或進度將會進入緊湊的步調。

◎在工作上說好聽一點是你會懂得運用手腕,講難聽點是你會比較有心機的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所以態度上並不會很認真,甚至有些散慢。而賺來的錢也多數拿來花費在吃喝玩樂的享受上。或是償還債務,是賺得多,但留不住的一種狀況。

 

●●●●●●●●●●●●●●●●●●●●●●●●●●●●●●●●

 

射手座

寶劍騎士逆位  聖杯侍者

 

◎感情上,相處穩定的朋友即便平時的感情就很好,還是要注意一下說話的語調。越是親近的人,越是容易忽略彼此間講話的態度與口吻,不自覺就變得兇兇der

◎經常有口角爆發的朋友們千萬要記得吵架歸吵架,但感情是講愛的地方,吵輸吵贏並不是那麼重要。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而口不則言,這只會為雙方帶來傷害。

◎單身的朋友在處理感情問題的時候有過度衝動的現象,容易先做了再說,或是為了追求目標而不小心破壞了對方的感情生活。

 

◎職場上,穩定中求成場,對於自己不懂的事情容易感興趣,也有學習的熱誠。

◎職場人際關係良好,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的跟週遭的同事打好關係。

◎從事自己感興趣的行業,會讓你的生活比較愉悅。

◎如果你最近有轉換職場跑道的打算,可以考慮往外地發展。或是你有機會到外地出差。

 

●●●●●●●●●●●●●●●●●●●●●●●●●●●●●●●●

 

摩羯座

寶劍9逆位  權杖7

 

◎感情上,你對伴侶的信任度下降,但只要兩個人關係不是太糟,還是有可能慢慢好轉的。

◎感情互動不佳的朋友,你正處於一種糾結的狀況,明明知道兩個人不適合或很難繼續走下去了,但在你完全失望之前,你還是抱持有機會轉好的心態。

◎你可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如果你剛離開一段戀情,傷痛會慢慢的減緩,但你對愛情的信任度會大幅下降。單身的朋友,現階段可能還不是適合你走入新感情的時候,即便你遇到不錯的對象,但你會不自覺的想起過去感情的不愉快,而猶豫要不要嘗試新戀情。

 

◎職場上,你會遇到不少阻礙,但這些都不是無法克服的,一旦你願意積極的去面對與執行,後續將會有不錯的發展。

◎你的時間會被很多事情分割,請注意自己的時間管控。不然你會處於忙到不可開交的地步。

◎職場上你佔了有利的位置,如果你願意接受挑戰,事情的發展將對你有利。

 

●●●●●●●●●●●●●●●●●●●●●●●●●●●●●●●●

 

水瓶座

隱者逆位  聖杯4

 

◎感情上,本週期容易有孤單感,需求不容易被滿足,內心的小劇場會比較多。

◎對於感情狀況不佳的人,容易多疑並且兩個人互動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挑對方毛病。

◎這段時間的想法比較自我,看待兩個人的角度容易過度主觀。

◎單身的朋友則是會想太多,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除非對方在感情上比較主動,不然發展的機會不大。

 

◎職場上,容易因為勞累而出現疲態讓你容易無法專心在工作上。

◎在工作場所有許多讓你覺得不愉快或是沒效率的事情而讓你感到不滿,讓你在漸漸失去熱情。

◎當你現在的工作與你預期的出入太大,而你也無法再忍耐的時候,你會另尋出路。

 

●●●●●●●●●●●●●●●●●●●●●●●●●●●●●●●●

 

雙魚座

太陽逆位  星星逆位

 

◎感情上,這段時間沒有太多心思放在這個區塊,導致雙方的溫度開始降低。如果你不能讓另一半了解你的想法或感受,雙方可能會引發一些誤會而讓關係產生危機。

◎你的愛情可能不被週遭的親友所認同,讓你有點難過。

◎雙方處於一種不平衡的狀態,只是單方面的在努力的狀況下,多少會讓人感覺到不滿。這也表示雙方的關係處於破裂邊緣。

◎單身的朋友會處於曖昧的狀況中難以突破,或你只是單戀,對方並不領情。

 

◎職場上,一般工作者,在這段時間可能會缺乏活力,變得消極。

◎過多的期待或預設立場會讓你有失落的感覺,盡可能保持平常心做事即可。

◎當心因為工作過度而引起的疲勞,工作是為了生活,請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如果一時之間真的忙不過來,也請規劃一下行程,之後給自己安排一個假期。

◎業務或自由業者請注意溝通的部份,這段時間在表達上比較容易出錯,進而影響到你的進帳。

 

 

arrow
arrow

    法塔羅克里福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