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克里福德》4/15~4/21塔羅星座運勢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權杖侍者逆位  權杖權杖4逆位

 

情緒總是難以穩定

要面對各方面的壓力

還要吵架

腦子都要掀了

 

◎感情上,伴侶關係裡可能因為價值觀的不同而有些磨擦,這意味著你可能得不到理想中的愛情,至於要配合對方,還是要堅持己見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雙方關係原本就容易有口角或不愉快的朋友們則有可能漸行漸遠甚至分手。

◎部份的朋友可能要留心自己的感情狀況是不是陷入了多角關係當中。

◎單身的朋友在面對異性容易緊繃無法放鬆,這會讓相處上多了些尷尬而進展不順。或有競爭者眾多的情況。

 

◎職場上,工作維持在一定的穩定狀態中,沒什麼特別的進展,但這種狀況只是暫時的假象。

◎你將面臨新的壓力

◎你的工作環境出現一些改變或騷動,比如同事突然的離職,讓你在短時間之內不得不先去應付一些臨時的狀況。

◎額外增加的工作內容。

 

●●●●●●●●●●●●●●●●●●●●●●●●●●●●●●●●

 

金牛座

聖杯騎士逆位  寶劍寶劍騎士逆位

 

難過

心不在焉

我用虛假的言語

掩蓋內心的寂寞

 

◎感情上,伴侶之間當心因為互動時間不多或距離太遠而讓關係顯得有疏離感。

◎有伴侶的朋友雙方在相處上有不少的問題存在。這讓你們的關係變得冷漠,你正處於一種心痛的感覺。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方式並且在所難免,但如果長期都是處於這種狀況,可能就要好好思考雙方是不是真的適合。那種不吵不開心的情侶例外。

◎當心口角爭執而導致分手。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請不要有太多的動做,你被疏遠或是打槍的可能性高。

 

◎職場上,本週在面對事情的時候容易急就章,態度也不謹慎而容易出錯。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欠缺縝密的思考,這樣的狀況容易重蹈覆轍。

◎自我主觀意識較強,處理事情容易衝動,有先做再說的傾向。凡事還是多思考一下,不用急於搶功。萬一事情沒有處理好,可是很難交待的喔。

◎有過度忙碌的現象,還請注意時間掌控。

◎需要注意語意的掌控,避免讓人覺得冰冷而引起誤會。

 

●●●●●●●●●●●●●●●●●●●●●●●●●●●●●●●●

 

雙子座

權杖騎士逆位  聖杯吊人逆位

 

今朝有酒今朝醉

暫時將所有的不愉快

通通脫掉

 

◎感情上,對於發展穩定的朋友來說,本週會更加的甜蜜,部份的朋友會談論到更進一步的發展,同居、訂婚或結婚。

◎常有磨擦的朋友即便有爭吵或不愉快,只要真誠的表達內心的感受,多半都能和好。

◎單身的朋友與心儀的對象互動良好,有機會進入穩定的關係。而沒有對象的朋友也可以多參與社交,有機會結交到不錯的異性朋友。

 

◎職場上,有實驗性質或實驗失敗的狀況發生。

◎你可能面臨職位調動的可能或是接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不管你願不願意,定案的事情就是定案了,你只能想辦法讓事情變得完善一點,心有不甘只會讓你心裡不舒服而導致工作不順利而已。

◎你可能變得計較,不願意委屈或付出的更多。但事實上是,只要你不執著在自己的想法當中,事情的走向最後都是不錯的結果。

 

●●●●●●●●●●●●●●●●●●●●●●●●●●●●●●●●

 

巨蟹座

權杖2逆位  魔術師逆位  寶劍4逆位

 

理想與現實

該如何

我只是想好好的做自己

選擇為何總是那麼難

 

◎感情上,雙方的互動上容易因為小事而引發一些口角爭執,但不影響兩個人的相處,因此而分開。

◎另外要注意的是,當兩個人之間的氛圍失去了熱情與溫度而總是死氣沉沉的時候,就會開始用銳利的方式挑對方的毛病,這反而無法讓雙方了解無法順利的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溝通還是需要溫和一點得好。

◎當心花言巧語而讓自己受到欺騙,輪為吃虧的那一方。

◎單身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最近缺乏適當的機會讓你多跟對方進一步的接觸,或沒有膽量往前。而沒有心儀對象的朋友則缺乏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職場上,跟前段時間相比,現在的你比較有自信,也能夠在工作的區塊好好的發揮自己的特色與強項。

◎適合展現個人的特色與風格,對於自由業者與業務性質的工作朋友們有加分的作用。

◎部份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對自己的未來方向會比較清楚,也開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會有比較明顯的企圖心與行動力往自己喜歡的方向去努力。

 

●●●●●●●●●●●●●●●●●●●●●●●●●●●●●●●●

 

獅子座

權杖10逆位  聖杯國王逆位  權杖皇后逆位

 

萬能的天神

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

讓我有無窮精力

跨越一切阻礙

想想

好累

要不要擺爛算了

 

◎感情上,你這段時間跟伴侶間的互動會顯得有些壓抑。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別讓已經逝去的曾經影響你的未來。

◎部份的朋友對感情失去信任感而對另一半緊迫盯人,這會讓雙方都喘不過氣。另外,雙方的關係中也可能存在謊言或誹聞。

◎單身的朋友在感情上依然受到過去的影響,即便有心儀的對象,也不敢輕易表態。

 

◎職場上,多數的人在這段時間會在工作上比較有活力與熱情,但容易因為追求表現而比較固執己見。

◎在表達上可能因為求好心切而變得火爆不容易溝通,緩和一下自己的情緒才不會與身邊的人起衝突。

◎行事上比較自我,也比較相信自己,凡事都要自己來,也許你的能力真的很好,但這樣的狀況可能為你帶來負評或過度勞累。

 

●●●●●●●●●●●●●●●●●●●●●●●●●●●●●●●●

 

處女座

愚者逆位  審判  錢幣9逆位

 

先這樣吧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可以這樣應該不錯啊

先這樣吧

 

◎感情上,伴侶之間的互動習慣會出現一些變化,這時候做好適當的溝通並且相互體諒,才不會導致雙方心裡不舒服。也才能讓雙方的感情長久。

◎這段時間雙方會遇到一些阻礙或有心結要去克服,需要你的決心與勇氣來面對。但如果你們原先就是不受祝福的一對或其中一方沒有心了,就會面臨結束的情況。

◎單身的朋友在尋求愛情的途中,會有協助者出現,而讓交往的機會增加,但重點還是你的意志力要夠堅定才行。如果你跟心儀的對象已經互動許久,請你相信你是受到祝福的並且會有奇蹟的出現,是奇蹟喔!另外要提醒的是,你要放下過往的傷痛,新的未來才有出現的可能。

 

◎職場上,對多數的人來說,處於安逸的狀況雖然不會有太大的作為,但也不容出錯,即使有事發生大多也能即時補救。

◎對非制式工作者,如業務或自由業則要小心自己的決策及身邊環境的變化,如果工作尚未結案的狀況下,最好不要想說目前的狀況暫時是OK的就鬆懈了。

◎事情有出乎意料的變化而導致不得不中途停止。

◎請注意信用問題。

 

●●●●●●●●●●●●●●●●●●●●●●●●●●●●●●●●

 

天秤座

寶劍A逆位  錢幣7逆位  寶劍3逆位

 

大家都不懂

我的辛苦與用心

即便我再苦撐

似乎也難以繼續

 

◎感情穩定的朋友,最近可能會跟戀人產生口角,但吵架是一種溝通方式,所以請不要在有情緒的時候提分手,話講久了會變真的,別給自己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而平常互動就不怎麼愉快的朋友,你們的處境自然就更危險了。

◎你也可能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上而忽略另一半的需求,當你完全不在乎對方的感受時,當心對方受不了而跟你一刀兩斷。

◎單身的朋友們,你有心儀的對象嗎?你想梭哈了嗎?想賭這一把,一次定生死嗎?你有足夠的把握嗎?還是再觀察一下會比較好喔~

 

◎職場上,你會努力的撐住。

◎會有一些混亂的狀況出現,可能你對自己現在的定位還沒有十分清楚,所以心態上有些茫然。

◎會有臨時的調整跟狀況,讓整個原本該有的狀況失去應有的秩序,但這只是暫時的騷動。

◎你的努力並沒有被看見,讓你有些灰心喪志,暫時無法專心在工作上。

◎也許你想休息,但現實狀況卻不允許你這麼做。或是正好相反,你想用心表現,但卻沒有那麼多事情讓你做。

 

●●●●●●●●●●●●●●●●●●●●●●●●●●●●●●●●

 

天蠍座

權杖6逆位  錢幣皇后逆位  寶劍8逆位

 

心情很複雜

像個配角

有點受不了

 

◎感情上,相處穩定的朋友,還是會對自己缺乏自信而沒有安全感,但你會選擇忍耐並努力維持。

◎對另一半的信任不足,而有疑心病太強的現象。容易逞強但對外不會表現出來。

◎可能太忙而無暇顧及對方的感受,容易產生誤會與磨擦。

◎單身的朋友容易被外貌出眾者吸引,但對於要不要拉近雙方的距離又容易卻步。

 

◎職場上,對於工作上發生的問題能夠有能力處理,是一種能突破逆境的節奏。但心情能夠放鬆的話,事情在處置上就能夠更順利。

◎工作上意外狀況比較多,當你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或自信的時候,可能應付不來。

◎部份的朋友會選擇離開現在的職場,或找到新的方向。也有可能你會想到新的方法來面對工作上的種種。

 

●●●●●●●●●●●●●●●●●●●●●●●●●●●●●●●●

 

射手座

聖杯騎士逆位  寶劍國王逆位  寶劍9

 

談笑風生

怡然自得

實則如履薄冰

 

◎感情上,日常生活上的種種事情會連帶影響你對感情的態度,在兩個人的互動上你會將不愉快的情緒帶進來,講話變得刻薄、不耐煩或不體貼。

◎這段時間你會比較缺乏安全感,容易胡思亂想。為了讓自己安心你可能會做出一些試探對方的舉動。

◎互動上需要懂得彼此尊重,否則一不小心就可能導致雙方的關係破裂。

◎單身的朋友在選擇感情的時候,會以比較傳統及功利的角度來看事情,這在選擇對象上是較為不利發展的想法。

 

◎職場上,你的心思會比較細膩,會留意細節面的部份。

◎你面臨的業務或雜事增加,讓你忙不過來,壓力也大。

◎有些職場會有小團體,這當中難免會有些流言嫌語。有些事情八卦聽聽就好,自己也要有思辨能力,免得人云亦云,到最後自己也惹得一身腥。

◎有失眠現象或睡眠狀況出問題。這與工作壓力有關。

 

●●●●●●●●●●●●●●●●●●●●●●●●●●●●●●●●

 

摩羯座

錢幣3逆位  死神逆位  月亮逆位

 

該做的沒有人配合

該說的沒有人聽

都是豬隊友

讓人提不起勁

 

◎感情上,兩個人的相處上有一直都有心結無法解開,容易為了過去的事情而不愉快。

◎沒有當初剛交往時的濃情蜜意,很多事情都流於習慣。

◎有心儀對象的單身朋友,主動釋放善意才比較有機會。而沒有對象的朋友要先將自己的心情整理好。

 

◎職場上,你的等待與忍耐得到相對應的回饋,讓你的工作內容有些變化。

◎人際相處上需要小心,注意謠言或流言產生的影響。

◎有潛在的危機,或是讓你心裡擔憂的事情出現。

◎專注在自己的工作項目中,才會有好的結果出現。

◎容易患得患失,缺乏自信而讓工作進展延緩。

 

●●●●●●●●●●●●●●●●●●●●●●●●●●●●●●●●

 

水瓶座

命運之輪逆位  力量逆位  聖杯侍者逆位

 

也許還不是時候

也許我該繼續忍耐

也許我該順其自然一點

 

◎感情順利的人盡可能多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與感受,尤其是愛的語言,感情是要培養的,尤其是在一起久了的伴侶更加需要,否則生活上少了激情與火花,就會變得枯燥乏味。

◎感情上狀況比較多的朋友這段時間的安全感會更缺乏,這會讓你對另一半的管控與注意力更多,當心這可能引來反效果。柔性的訴求才能為兩人的關係帶來破冰的機會。在真愛的面前,面子並不值幾分錢。

◎注意第三方的中傷導致兩人的關係變得不愉快,或是有人在引誘另一半。另外,有的朋友會被另一半管得很緊。

◎單身的朋友會採取比較順其自然的態度,最大的主因來自於對自己自信的缺乏或追求的環境與條件不利。

 

◎職場上,注意力容易不集中而犯一些原本不應該犯的錯誤,也可以說沒有拿出自己應有的工作水準出來。

◎非一般工作性質者,這段時間對事情容易有過度的期待。有夢最美,但落實的執行,希望才會相隨。小心注意力都放在對未來的憧憬與規劃,而延誤到現在的工作進程。

◎感情上有困擾的人也沒辦法專注在自己份內的事情上。

 

●●●●●●●●●●●●●●●●●●●●●●●●●●●●●●●●

 

雙魚座

權杖聖杯權杖騎士逆位

 

衝衝衝

勇猛果敢

我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感情上,對於感情好的朋友來說,這是一段讓人覺得甜蜜溫馨的時光。

◎而感情互動不佳的朋友們,則會開始考量現在的付出值不值得,但除非兩個人真的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互動下去了,否則你還是會持續選擇相信自己所愛的人。少部份的朋友則有可能離開現在的伴侶而選擇新對象。

◎單身的朋友如果有心儀的對象,即使現在只是剛開始,但未來的發展是可以期待的。沒有對象的朋友則可以多投入公益或社團活動,心中有愛,愛就離你不遠。

 

◎職場上,十分的有活力與衝勁,你可能為了完成自己的目標而馬不停蹄般努力的壓榨自己,讓自己變得非常辛苦與忙碌。

◎適當的休息可以有效的讓自己的腦袋保持在比較清醒的狀況,情緒的管控上也比較穩定。這樣你在判斷或決定事情的時候比較不會出差錯。

◎注意自己行事的時候不要太衝動躁進或是搶功。

◎職場人際要特别小心,避免引起一些口角磨擦。

◎當心突如奇來的變動。

arrow
arrow

    法塔羅克里福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